絲綢之路國際汽車拉力賽落幕

2019年07月19日07:5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敦煌7月18日電  (記者李長雲)2019年絲綢之路國際汽車拉力賽16日晚在甘肅敦煌落幕。最終,卡塔爾車手阿提亞奪得汽車組冠軍,中國車手韓魏獲得亞軍。

  從比賽第一個賽段開始一直到收車,中國車手的表現都非常出色,每個賽段均有多名車手位列前十。最終在經過10個賽段的長途比拼后,汽車組總積分榜上有韓魏、孫平、張明、訾榮和陳峰5位中國車手成功躋身前十。

  絲綢之路國際汽車拉力賽是經國際汽車聯合會注冊的重要國際體育賽事。2019年絲綢之路汽車拉力賽於7月6日從位於貝加爾湖沿線的伊爾庫茨克出發,自北向南穿越蒙古國並於7月16日抵達中國敦煌,完成為期10天的比賽。本次賽程共計5008公裡,其中特殊賽段2593公裡。穿越3個國家的全新線路為參賽車手帶來全新的體驗和挑戰。


  《 人民日報 》( 2019年07月19日 13 版)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