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約科維奇溫網男單奪冠

2019年07月16日07:5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倫敦7月14日電  (記者王子江)德約科維奇與費德勒當地時間14日在溫網男單決賽中上演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比賽,經過近5個小時的激戰,德約科維奇挽救兩個賽點以3︰2險勝費德勒,第五次捧起冠軍獎杯。

  將這場比賽稱為“世紀之戰”毫不夸張:兩名加起來共贏得過35個大滿貫冠軍的頂級選手爭奪溫網的男單冠軍,同時創造了4小時57分鐘的溫網男單決賽時間最長紀錄。

  “這即使不是我參加過的最刺激最激動人心的比賽,也是排在前二或者前三位的比賽,尤其對手是羅杰,他是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德約科維奇賽后說。

  費德勒說:“這是場偉大的比賽,漫長的比賽,充滿了一切令人激動的要素的比賽。諾瓦克,祝賀你,這是場瘋狂的比賽。”


  《 人民日報 》( 2019年07月16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