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帆船大獎賽紐約站落幕 中國隊排名第四

2019年07月03日08:2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本報電 (記者李曉宏)經過激烈角逐,全新的世界帆船聯賽——國際帆船大獎賽紐約站賽事日前在美國收官。找到自己節奏和信心的中國隊發揮出色,取得第四名的成績,將總積分榜上的排名升至第五。

  “中國隊參加這一國際頂級賽事即邁出成功的第一步,兩天來,隊員們在‘世界之窗’紐約的奮力拼搏展示了勇敢頑強的氣概,不管最終成績如何,隻要堅持努力終有一天會站到領獎台上。”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黃屏到場慰問時表示,中國有悠久的帆船航海史和良好的海岸線,加上近年來國家的鼓勵政策和帆船產業的快速發展,中國的帆船運動一定能迎頭趕上。

  首屆國際帆船大獎賽有中國、英國、澳大利亞、日本、法國和美國6支代表國家參賽的船隊,選用先進的F50水翼雙體船,操作難度系數大。比賽分5站:悉尼、舊金山、紐約、考斯和馬賽。每一站分數累計計算,最終決出冠軍。據悉,明年賽季將增加中國站。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