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負於伊朗隊

中國男足無緣亞洲杯四強

2019年01月26日08:1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阿布扎比1月25日電  (記者劉碩陽)當地時間24日晚,在阿聯酋阿布扎比進行的亞洲杯1/4決賽中,中國男足以0︰3負於伊朗隊,無緣四強。

  全場比賽,實力高出一籌的伊朗隊攻勢更盛,15腳射門7次射正,而中國隊全場5次射門僅有1腳命中門框范圍之內。更令人失望的是,3個失球都由本隊后衛失誤直接導致。中場休息及賽后,在更衣室內,主教練裡皮嚴厲地批評了球員。

  “我與中國足協的工作合同到此結束了”,裡皮在賽后表示,“很榮幸能夠執教中國隊,我也在這段時間裡盡了全力提升國家隊水平。”在裡皮帶領下,中國隊在正式比賽中取得了6勝2平3負的成績。今年下半年,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便將打響。在進入本屆亞洲杯八強后,中國隊已基本保証了世預賽分組抽簽的種子隊席位。


  《 人民日報 》( 2019年01月26日 06 版)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