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網確定資格賽名單

2018年09月13日08:2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9月12日電  (記者季芳)12日,中國網球公開賽正式公布了今年男、女單打的資格賽名單。

  女單資格賽陣容將由現世界排名第三十五位的意大利選手吉奧爾吉領銜,2011年美網冠軍斯托瑟、2016年裡約奧運會冠軍普伊格、俄羅斯單雙打好手馬卡洛娃等也都出現在名單中。前不久在南昌摘得WTA(國際女子職業網聯)首冠、並在亞運會實現衛冕的王薔將作為4號種子出戰,另外兩位中國選手鄭賽賽和王雅繁也已憑借排名直接入圍資格賽。本次女單資格賽共有32人出戰,其中28人憑借排名入圍,4人持外卡參賽,最終將決出8名球員晉級單打正賽。

  男單資格賽陣容則由現世界排名第四十五位的德國選手高約夫茨克領銜,西班牙選手F·洛佩茲和葡萄牙選手索薩也出現在名單中。此外,德國名將米沙·茲維列夫、塞爾維亞球員拉約維奇也將加入到本次資格賽的爭奪。16名球員將在賽場決出4個男單正賽名額。

  2018年中國網球公開賽將於9月23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國家網球中心舉行。此前,組委會公布了單打正賽名單,納達爾、穆雷、德爾波特羅、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哈勒普等名將均已確認參賽。


  《 人民日報 》( 2018年09月13日 23 版)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