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組委啟動社會招聘

2018年09月06日05:2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9月5日電  (記者季芳)5日,北京冬奧組委啟動2018年面向社會招聘工作,面向社會廣泛吸納優秀人才參與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的籌辦工作。

  此次面向社會招聘是進一步開拓選人用人視野,廣泛吸收各方面力量參與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籌辦工作,加快培養一支專業化、國際化人才隊伍所採取的具體措施。

  此次招聘共包括55個崗位、55名人員,涉及媒體運行、規劃建設、市場開發、體育、技術、法律、交通、醫療、採購、物流、餐飲、住宿等多個業務領域,具有很高的專業要求。報名時間從9月5日至14日,北京冬奧組委隨后將組織筆試、面試、考察、體檢,最終擇優聘用。

  北京冬奧組委成立於2015年12月15日,是承辦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的組織機構,負責組織、協調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全部的籌備和舉辦工作,目前設有16個內設機構和延慶運行中心、張家口運行中心,共有350余名工作人員。


  《 人民日報 》( 2018年09月06日 15 版)

(責編:馮人綦、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