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哈維爾獨中兩元 河南建業2-1力克遼寧宏運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07月21日08:36

哈維爾與隊友慶祝破門
哈維爾與隊友慶祝破門
下一頁

人民網7月21日電(張帆 實習生廖維理) 7月20日晚,中超聯賽展開了第18輪的較量,河南建業隊坐鎮航海體育場迎戰身在降級區邊緣的遼寧宏運。在上半場比賽中哈維爾8分鐘內連入兩球幫助建業取得夢幻開局建立起優勢,遼寧隊金泰延隨后扳回一球,在下半場比賽中遼寧隊錯失多次進球良機,最終河南建業在主場2-1戰勝對手,結束聯賽的兩連敗。

開場2分鐘,建業后場斷球,伊沃一路帶球殺到禁區左肋強行怒射打近角,石笑天扑救脫手,哈維爾禁區內搶在阿薩尼前跟進補射得手,建業1-0領先。第8分鐘建業由伊沃斷球分給哈維爾,哈維爾得球后順勢過掉防守的阿薩尼,單刀面對門將左腳推射破門,建業2-0領先。比賽進行到第16分鐘時,遼寧隊由金泰延在禁區點球點位置右腳掃射扳回一球,比分改寫為2-1。

下半場易邊再戰,雙方都有換人調整,建業用王飛換下了龍威,遼足用麥克換下了維多西奇,王亮被鄭濤換下。第71分鐘,薩馬爾季奇鏟倒了詹姆斯吃到黃牌。遼足獲得前場左側任意球,皮球罰向禁區,第一點被麥克格文解圍,張野外圍一腳遠射打高了。

第75分鐘,遼足左側角球,孫世林罰后點,烏賈頭球擺渡打在防守球員身上彈回,再射被后衛擋出,外圍詹姆斯抽射打在了橫梁上彈出。1分鐘后,遼足外圍起球吊向禁區找烏賈,門將出擊解圍不遠,楊宇打空門打偏了。第87分鐘,遼足獲得右側角球,鄭濤罰向禁區,烏賈頭球攻門又被門將神勇封出。右路鄭濤得球往門前給,吳龑出擊但是沒碰到,烏賈再頂,門線上站著麥克格文把球解圍出去。遼足錯失扳平良機。下半場補時4分鐘。第91分鐘,鄭濤飛鏟奧斯曼犯規吃到黃牌。第93分鐘,奧斯曼前場左側人球分過,孫世林拉人犯規吃到黃牌。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建業主場2-1戰勝遼足。

雙方首發名單:

河南建業:

17-吳龑﹔27-路堯、15-麥克格文、7-薩馬爾季奇、5-顧操、30-鐘晉寶﹔8-尹鴻博(63′2-龍成)、22-龍威(45′23-王飛)、6-馮卓毅(75′20-奧斯曼)﹔9-哈維爾、10-伊沃

遼寧宏運:

28-石笑天﹔31-劉尚坤、5-楊善平、21-阿薩尼、17-王亮(45′11-鄭濤)﹔8-張野、13-維多西奇(45′33-麥克)、4-孫世林、20-金泰延(65′6-楊宇)﹔37-烏賈、12-詹姆斯(/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1】【2】【3】【4】
下一頁

(責編:體育實習 廖維理、胡雪蓉)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2. 2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5. 5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