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阿西克被交易后首戰老東家 麥帥坦言很想念他

2014年10月16日11:0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阿西克被交易后首戰老東家 麥帥坦言很想念他

  中新網10月16日電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濃眉哥”戴維斯趁著休斯頓火箭老大哥霍華德和哈登缺陣的情況下,拿出26分8籃板的優異表現,率領鵜鶘終結了對手的季前賽三連勝。

  今年夏天,阿西克和卡斯比在一樁三方交易中被火箭送到了新奧爾良。今天這場比賽,也是阿西克在被交易后首次出戰老東家。

  賽前,火箭主教練麥克海爾坦言,真的很想念阿西克,看到阿西克在場上並不是為火箭效力讓他感到十分難過。

  這場比賽鵜鶘一路壓著火箭打,第三節打完就已領先多達15分。火箭在末節換上替補陣容,不過阿西克仍留在場上奮戰,總計上場27分鐘奪得8分10籃板。

  談到今天團隊的表現,戴維斯也感到相當滿意,“我們就應該打得像這場比賽一樣,每個人都可以展現出積極得分的欲望。”他也提到,當球隊一開始就保持領先時通常結果都會是令人滿意的。

  除了戴維斯之外,埃裡克-戈登也有15分的好表現,他在鵜鶘的這4場季前賽中已有3場得分上雙。

 

(責編:龔聰(實習生)、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