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大V热议-比利时夺季军创历史 颜强:英超一队非同寻常

2018年07月15日08:5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5日电(王超)北京时间7月14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展开了三四名决赛的争夺。比利时2-0击败英格兰夺季军,同时创造了球队的世界杯最佳成绩,两支球队虽未能更近一步,但它们可以笑着离开。赛后,众多体育圈大V展开热议。

@汪大昭:世界杯64场球,唯一可能踢着玩的就是争夺第三名,取消这场“决赛”的呼声久矣,不当回事的球队也不只一支,但仍无取消的迹象。比利时队做得对,只要规程保留这场比赛,就是世界杯的组成部分,当然要争胜。至于踢得放松,那是破门早,再盯死英格兰队定位球,妥了!至于英格兰,四强已是好运。

@韩乔生:首先祝贺比利时获得世界杯第三名!这也是时隔32年后比利时重进世界杯四强,并更上一层楼夺得季军。比利时、英格兰都已经向世人展示了青春的力量,更希望长江后浪推前浪,更多更好的年轻人在世界足坛顶级的舞台上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上演更精彩的绿茵风暴。

@詹俊:英格兰和比利时这场荣誉之战,满眼都是熟悉的身影,年轻的三狮军团已经创造属于他们的荣誉,对于欧洲红魔,这无疑是比利时足球的黄金一代,他们飒爽的英姿酣畅淋漓地展现给了球迷。

@颜强:英超一队非同寻常……欧洲虹魔的传统凌厉反击,是比利时看家本领。英格兰持球进攻较以往有进步,不过技术意识上,需要提高的还太多,中场缺乏真正具备组织能力的球员。三喵虽然打进前四,但未来大赛还想继续四强,需要极大努力。而比利时未入决赛,实在可惜,可惜,可惜。

@陆洋:ok,我宣布英格兰是本届唯一一支输了三场球还能欢天喜地回国的球队。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