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默尼耶、阿扎尔建功 比利时2-0英格兰夺季军创历史最佳

2018年07月14日23: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4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郑茗月)北京时间7月14日晚22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三四名决赛三狮军团英格兰对阵欧洲红魔比利时的荣誉之战如期开战。上半场,穆尼耶打破僵局,比利时1-0领先英格兰。下半场,阿扎尔再下一城,最终,比利时2-0击败英格兰,历史上首次获得世界杯季军,创下该队世界杯史上的最佳战绩。英格兰获得第四名,这也是他们自1990年世界杯后的最好成绩。

第3分钟,长传给到德布劳内,卢卡库给到阿扎尔传中,默尼耶包抄进球,比利时1-0英格兰。

第8分钟,斯特林拿球和德尔夫配合被断球,卢卡库传给德布劳内,德布劳内进入禁区,球被斯通斯破坏。

第11分钟,阿扎尔带球反击,直塞卢卡库,分球德布劳内直接打门,被门将皮克福德挡出来。

第14分钟斯特林分右路,凯恩进入禁区,右侧队友接应。传中进来奇克头球,门将库尔图瓦把球抱住。

第19分钟,英格兰右侧角球发出来,角球给到中路马奎尔头球,被门将库尔图瓦抱住。

第23分钟,长传球到禁区,斯特林接球给到凯恩,凯恩插上打门球稍稍偏出门框范围,这是一个绝佳射门机会。

第34分钟,比利时战术角球,阿尔德韦雷尔德在禁区内接到外围的传球,不停球直接凌空射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易边再战,第55分钟,德布劳内把球断下分到右路,默尼耶插上扣球回敲一下,德布劳内直塞,卢卡库的单刀球,没有停好被门将皮克福德没收。

第61分钟,孔帕尼拿球分到右路,阿扎尔带球直接塞禁区内给到默尼耶,德尔夫滑铲破坏。

第69分钟,戴尔和拉什福德配合进入禁区,戴尔单刀球直接打门,被阿尔德韦雷尔德门线解围,这球立功了。

第72分钟,林加德进入禁区勾球回做,中路戴尔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门框。

第79分钟,比利时反击,德布劳内给到默滕斯,默尼耶远端爆射被门将皮克福德扑出,这球打门和扑救都十分漂亮。

第81分钟,孔帕尼拿球给出来,德布劳内带球直塞阿扎尔单刀破门,比利时2-0英格兰。

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2-0英格兰获得2018俄罗斯世界杯第三名。

双方场上阵容:

比利时:1-库尔图瓦、2-阿尔德韦雷尔德、4-孔帕尼、5-维尔通亨、6-维特塞尔、7-德布劳内、15-默尼耶、17-蒂勒曼斯(78'19-登贝莱)、9-卢卡库(60'14-梅尔滕斯)、10-阿扎尔、22-沙兹利(39'3-维尔马伦);

英格兰:1-皮克福德、3-丹尼-罗斯(46'7-林加德)、5-斯通斯、6-马奎尔、12-特里皮尔、16-菲尔-琼斯、17-德尔夫、4-戴尔、21-奇克(83'20-阿里)、10-斯特林(46'19-拉什福德)、9-哈里-凯恩;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