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凯恩:虽然失利仍可昂首挺胸 年轻的英格兰要变得更强

2018年07月12日05:3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2日电(赵欣悦) 北京时间7月12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落幕,英格兰在开场便进球的大好形势下遭到克罗地亚逆转,他们在加时赛被对手绝杀无缘决赛。英格兰将同比利时争夺本届世界杯的季军。

赛后,英格兰队队长凯恩接受采访时尽是失落之情,他表示:“今天这场比赛非常艰难,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我们有非常棒的球迷,原本胜利是五五开的,但可能我们有很多过程没有做好。对于这样一场失利,我还是很心痛的,并且这种情绪会影响我一段时间,但我仍然认为我们可以昂首挺胸,总体来说,本届世界杯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美好的旅程。”

上半场英格兰始终领先,场面上也占据上风,对此,凯恩说:“没错,上半场我们确实创造了很多进攻机会,但在领先时,我们没有给对方持续加压。下半场在被对方扳平后,我们又没有解决办法,事实证明,我们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回去还要好好分析。”

年轻的英格兰能够闯入四强,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对于这支充满希望的球队,凯恩也表示:“我们是最年轻的一支球队,我们可以给球迷、给全世界甚至给我们自己证明,我们是可以冲进淘汰赛、冲进半决赛的。下一次我们要走得更远,站得更高。很遗憾没能让球迷们看到我们捧起大力神杯的喜悦,但我真心的希望他们能为我们干到自豪。”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