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大V热议-法国时隔12年重返决赛 李毅:大力神杯近在咫尺!

2018年07月11日09:4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郝帅)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了半决赛的一场争夺。法国队凭借第51分钟乌姆蒂蒂近距离甩头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战胜比利时队,时隔12年再度杀进决赛。赛后,众多体育圈大V展开热议。

@汪大昭:到了半决赛,不在乎谁踢得好,只在乎谁能进决赛。比利时比法国队踢得难受,强力的攻击群受到极大限制,很难发力,卢卡库没有一次实实在在的攻门。法国队坚持稳守反击,反击中时刻不忘防守,由攻转守是整体的,由守转攻靠个别人,还真管用。比利时可惜了,失球以后的调整不见效,徒有轰轰烈烈。

@韩乔生:法国对比利时,一场熟悉程度超过了国家队队友的比赛,一场相互制约的比赛,一场紧张但却不精彩的比赛,甚至是一场不出人们所料的比赛。在格里兹曼的配合下,乌姆蒂蒂的一记头球,将比利时的黄金一代送进季军争夺战,更时隔十二年后将法兰西送进了最后的决赛。祝法兰西好运吧,我从一开始就支持的球队,希望他们决赛中能打得更漂亮些,希望他们能时隔二十年后再一次举起大力神金杯。

@刘嘉远:精彩绝伦的苦战,法国成熟了,比利时可惜了!

@黄健翔:德尚是自带光环的人,胡来一通都能过关,绝对的冠军相。挡不住了。当所有人都看不懂的时候,人家就是能赢。

@詹俊:最终是防守硬度和定位球的把握情况决定了胜负!本届世界杯158球中69个是定位球破门。本战乌姆蒂蒂和瓦拉内表现太出色了,而比利时方面卢卡库和德布劳内发挥受到限制,最后换上巴舒亚伊又太晚,战术执行不理想。欧洲红魔只能期待两年后的欧锦赛了。祝贺法国队!上一次世界杯他们有三名后卫取得入球,正是1998年!

@苏东:马丁内斯,为什么要换下费莱尼,没体能了还是别的原因?自废一个强力高点,实在有点看不懂……不出意外,法国可能冠军了!

@董路:法国队赢球合理,直观比较:法国队场上有更多球员发挥出了正常的水平,而比利时则有多名球员的特点被抑制了。法国队的控球率虽只有40%,却获得了数倍于比利时的得分机会。

@李毅:法国赢在经验和心态上,比利时太想九十分钟解决战斗了,默尼耶的停赛也是损失,这种比赛不会很好看,但结果却是很重要的,恭喜法国十二年后再进世界杯决赛,大力神杯近在咫尺!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