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阿金费耶夫:胜利离不开全队的努力 球队具备战斗力

2018年07月02日01:0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郑茗月)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东道主俄罗斯对阵西班牙的比赛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战罢。双方全场打得难分胜负最终,比赛一度进入加时赛和点球大战。最终,通过点球大战,凭借着阿金费耶夫的精彩表现,俄罗斯5-4淘汰西班牙进入2018俄罗斯世界杯八强。在本场比赛中,门将阿金费耶夫屡建奇功,不仅扑出各种威胁球,更是在点球大战中居功至伟。

赛后,阿金费耶夫直言,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我们每个人都很努力,我们也都做好了点球的准备,进入加时赛我就预感到了会踢点球,最终我们也取得了胜利。感谢球迷们的支持,我们的球队也是有战斗力的,在看台上还有一些外国球迷支持我们,同样对他们表示感谢。”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