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拉莫斯:退出世界杯舞台很难过 期待四年后再见

2018年07月02日01:0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郑茗月)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东道主俄罗斯对阵西班牙的比赛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战罢。上半场拉莫斯门前抢点造成伊格纳舍维奇打进乌龙球,皮克禁区手球被判罚点球,久巴点射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未能攻破对方的球门。加时赛双方互交白卷。点球大战西班牙科克和阿斯帕斯罚失。最终,西班牙4-5俄罗斯不敌俄罗斯惨遭淘汰,无缘本届世界杯八强。

赛后,西班牙国家队队长拉莫斯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我一生中最难过的时候,我们虽然被淘汰了,但我仍然为我们的球队和队友骄傲,我们每个人都尽了最大的努力。俄罗斯是东道主,这场比赛对我们的压力很大,体能消耗很大。我们压着对手在打,这是一场很难踢的比赛,最终我们来到了点球大战。”

谈及球队被淘汰的结果,拉莫斯直言很难过,“从世界杯的舞台被淘汰很难受,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感到我们的困难,但我们进了最大的努力,相信所有西班牙人为我们自豪,我们可以昂首回家。”

已经不再年轻的拉莫斯也展望了自己的下一届世界杯,“我们要尽快恢复,希望下一次我还可以回到世界杯的战场。”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