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C罗:努力进球义不容辞 球队出线更重要 

2018年06月21日00:4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 郑茗月)北京时间6月20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继续进行。在葡萄牙对阵摩洛哥的比赛中,C罗打入全场比赛唯一一个进球,帮助葡萄牙拿到宝贵的3分,同时,截至目前,他也已4颗进球独占本届世界杯射手榜鳌头。

比赛中打入唯一进球的C罗被评为全场最佳,对此,他表示,与进球相比,他更愿意看到球队顺利出线,走得更远,“葡萄牙在努力争取小组出线,我们知道,如果这场输了,我们就可能出局。我们也知道摩洛哥会竭尽全力,开局有点令人惊讶,因为他们非常强大,摩洛哥是一只强大的队伍。我努力取得了一个进球,这很棒,但这是应该的,这是我作为球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但相比自己进球球队赢球则显得更为重要。我们期待能把比赛继续踢下去,努力在小组赛中获得提高,帮助葡萄牙出线。”

谈起最近网友热议的山羊胡造型,C罗直言这只是好友打赌取乐而已,“我在刮胡子,留下了一部分,我们有个打赌,说如果我对西班牙有进球,那我在这届杯赛上就一直留这样胡子。他很幸运,我进球了,他赢得了赌注。”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