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乌拉圭VS沙特前瞻:乌拉圭大胜可期

冯爱军
2018年06月20日09:0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坐拥卡瓦尼和苏亚雷斯的乌拉圭队在首场比赛中处于慢热状态,但凭借吉梅内斯的头球,乌拉圭有惊无险拿下埃及,在小组赛取得开门红。值得一提,这也是乌拉圭48年来首次在世界杯首轮取胜。而且目前处于小组次席的他们出线形势较为乐观,因为第二场比赛他们将面对防守松散的沙特。只要发挥正常水准,乌拉圭晋级淘汰赛应该是问题不大。

作为亚洲球队的代表之一,沙特揭幕战面对俄罗斯本来就是一个不利因素。而且他们在出征世界杯前夕的三场热身赛全部落败,证明球队并非处于最佳状态。这次面临背水一战的他们已经没有退路,本战必须在乌拉圭身上拿到分数。但是一旦沙特全面进攻,后防真空的他们必然会再次带来灾难。

乌拉圭严密的防守为他们拿下第一场胜仗,球队最近4场国际赛全胜并且保持零失球,攻守兼备的他们将与俄罗斯争夺榜首出线。沙特与他们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队伍,这场比赛估计乌拉圭会大胜狂捞净胜球。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