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切里舍夫久巴齐建功 俄罗斯3-1埃及出线在望

2018年06月20日04:0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 郑茗月)2018世界杯小组赛A组第二轮俄罗斯对战埃及的比赛在圣彼得堡体育场打响。双方上半场战成0-0,场面略显沉闷。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场,埃及队长法蒂便送出乌龙球,随后切里舍夫和久巴各进一球,埃及在比赛最后依靠萨拉赫的点射破门将比分追至1-3。但之后埃及再无建树,俄罗斯以3-1战胜埃及,出线在望。

第6分钟,伊格纳舍维奇在门前接到左侧起球,久巴中路头球攻门被希纳维没收。

第15分钟,特雷泽盖从左肋杀入禁区兜射远角,皮球擦着立柱飞出。

第18分钟,切里舍夫在禁区前得到解围球后起脚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1分钟,萨拉赫在禁区接队友传球,转身射门,可惜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偏出了底线。萨拉赫在小空间的调整真是顶级球星的表现。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佐布林迎球抽射,禁区内的埃及球员法蒂解围时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俄罗斯1-0埃及!

第59分钟,俄罗斯球员在下底倒三角低平球传到前点,切里舍夫迎球推射,球应声入网。俄罗斯2-0埃及!

第61分钟,久巴在禁区线上接到来自本方球员长传,胸部停球后射门得手,俄罗斯3-0埃及!俄罗斯连入三球。

第72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被佐布林拉倒,裁判通过VAR判断是在禁区内犯规吹罚点球,萨拉赫点射破门。埃及1-3俄罗斯!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俄罗斯3-1力克埃及。

双方首发:

俄罗斯: 1-阿金费耶夫;2-马里奥?费尔南德斯,4-伊格纳舍维奇,3-库捷波夫,18-日尔科夫;8-加津斯基,11-佐布林,19-塞梅多夫,17-戈洛温,6-切雷舍夫;22-久巴。

埃及:23-西纳维;7-法蒂,6-赫加齐,2-加布尔,13-沙菲;8-哈米德,17-埃尔内尼;10-萨拉赫,19-赛义德,21-特雷泽盖;9-莫赫森。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