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什琴斯尼:对两个失球感到遗憾 球队仍然有晋级机会

2018年06月20日01:2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 郑茗月)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组H组波兰和塞内加尔的比赛结束。塞内加尔以2-1小胜波兰,在比赛进行到上半场38分钟时,塞内加尔中场盖耶在禁区外右脚远射,门前的乔内克不幸将球碰入自家球门。

赛后波兰门将什琴斯尼对比赛结果表示遗憾:“我对第一个乌龙球感到非常遗憾,而第二个进球我也没能够在禁区里。我们发挥不太好,虽然最后时刻我们发力了,也有拥有很多机会,但是对我们来说有点太晚了,到最后已经无力回天了。”

什琴斯尼谈及接下来的比赛也对球队表达了信心:“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有机会,我们的队员将会表现的很好。这场比赛之后我们获得经验,回去会总结分析,希望接下来我们可以发挥的更好。”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