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纳瓦乌卡:选择做好准备的球员 队员会全力以赴

2018年06月19日22:3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 郑茗月)北京时间23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H组波兰对阵塞内加尔的比赛将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展开。

赛前波兰主帅纳瓦乌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马上开始,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球员状态非常关键。比赛开始之后场上会出现各种情况,球员的发挥很关键。我们非常积极,现在都迫不及待期待比赛开始,也会以乐观的心态面对这场比赛。”

同时他也谈及了球队阵容:“关于首发球员,我们有一些考虑,我们必须选择准备好的球员,不光是这一场比赛,之后的所有比赛都一样。我要求我们上场或是替补的球员,必须百分之百做好准备,我们所有人都向着同一个球门同一个目标努力着。”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