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哥伦比亚队主帅:遗憾失利 但这就是世界杯

2018年06月19日22:2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欧兴荣 实习生 康正伟)北京时间今晚20:00,俄罗斯世界杯H组展开一场角逐,由哥伦比亚队对阵日本队。上半场,开场仅三分钟,卡洛斯-桑切斯禁区手球被罚下,香川真司随后点球命中,金特罗任意球扳平比分;下半场,奥斯皮纳扑救神勇,但大迫勇也头球破门将比分超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日本2-1力克哥伦比亚,爆了一个大冷门。

哥伦比亚队主帅何塞·佩克尔曼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刚开始我们被罚下一人,日本队也利用了这一点,比赛变得有些困难。上半场,我们表现不错,下半场,日本队注重控球,我们不能掌控球权,也就不能传球给法尔考。如果我们能够坚持上半场的表现,可能会更好一些。但是考虑到比赛变量,由于我们少一人在场,控球变得困难,比较遗憾失利,但这就是世界杯。”

日本队主帅西野朗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队员表现较好,首先进球得分,后面我们掌控了比赛节奏。我们中场控制的很好,能够让球运转起来。我们虽然占据人数优势,但是主要是由于我们队员的位置感很好,所以能够局部位置占优。取胜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