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前国脚点评瑞韩一战 孙兴慜未获足够支持

黄维
2018年06月19日08:1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孙兴慜未获足够支持

  名宿品球

  ●足坛名宿、前国脚 彭伟国

  瑞典VS韩国一战,上半场势均力敌,双方优势都不是很明显,可以说是打了半场拉锯战。瑞典队有一个绝对的得分机会没有把握住,其他时候场上局面都显得比较平淡。

  纵观全场,双方实力其实比较接近,而瑞典队在攻防两端的经验更为老到。瑞典队的格兰奎斯特让我印象比较深刻,他除了打进点球外,其他时间段的表现也比较出色。

  韩国队一直是我们在亚洲范围内比较关注的球队。整场比赛,韩国队在上半场基本把他们的风格打了出来,球员体能充沛,拼抢强硬,也给瑞典队制造了不少的麻烦。孙兴慜作为韩国队的球星,可以说表现正常,不过从全场来看,他的能力没有在韩国队得到充分发挥。其原因是,韩国队的中场球员没有能够像热刺的球员一样给予孙兴慜强有力的支援,也就是说,队友间的配合欠缺默契。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