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卢卡库梅开二度比利时3-0巴拿马 “欧洲红魔”迎开门红

周婉琪
2018年06月19日08:1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欧洲红魔”开门红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2018年世界杯G组的一场比赛中,“欧洲红魔”比利时队以3比0完胜世界杯新丁巴拿马队,成功展现了夺冠热门之一的实力,而巴拿马队尚未取得世界杯决赛圈的第一球与第一分。

除了中坚孔帕尼果然因伤缺阵外,比利时队的首发满足所有人的愿望,德布劳内与阿扎尔双星首发,与阿扎尔组成“三叉戟”的是卢卡库和默滕斯,而效力大连一方的卡拉斯科和天津权健的维特塞尔两位中超球员同样双双首发。

双方实力悬殊,比利时队一开场就不断施压,创造了不少破门机会,并始终占据着场上优势,德布劳内和阿扎尔都很活跃,中超球员卡拉斯科也有一脚差点破门,只是都缺乏致命一击。不过,巴拿马队并没有束手就擒,该队的后防也算临危不乱,而且运气相当好,尤其是第19分钟德布劳内的一次底线横传,巴拿马队后防球员正对球门铲射解围,所幸将球挡出。上半场,比利时队的控球率高达60%,9射3正,巴拿马队则是3射0正,上半场双方以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场仅3分钟,“欧洲红魔”终于发威,默滕斯一记凌空撩射打出世界波直坠入网窝,外形跟布冯神似的巴拿马门将佩内多无能为力。比利时队就此打开局面,第66分钟,阿扎尔在禁区的搅动创造机会,接应的德布劳内终于找到“小魔兽”,助攻卢卡库头槌破门。第75分钟,卢卡库“梅开二度”,这次为他助攻形成单刀的正是阿扎尔。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