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萨西:下半场注意力不够 结果稍显遗憾 

2018年06月19日04:2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 郑茗月)北京时间6月19日早,在刚刚结束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G组英格兰对阵突尼斯的比赛中,本届世界杯最年轻的队长凯恩梅开二度补时绝杀,帮助英格兰队2-1战胜突尼斯队。而北非劲旅突尼斯自2006年之后再次参加世界杯,球员萨西为突尼斯打入关键一球。

赛后,萨西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这个结果我感到非常遗憾,对手给我们很大的威胁。虽然我扳平了比分,但是下半场我们的注意力还是不够。这场比赛之后我相信我们的球队会取得好成绩,我们每个人都会拼劲全力。英格兰是一只很强的队伍,无论在边路、中路都对我们很有威胁,所以最后的结果你也看到了,这很遗憾。但是我相信球迷们对我们还是满意的。”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