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默滕斯:赢得首胜很重要 接下来将全力以赴

2018年06月19日02:5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 郑茗月)人民网北京6月19日凌晨,在早前结束的一场2018世界杯G组小组赛中,“欧洲红魔”比利时3-0大胜巴拿马,率先拿下3分,抢得出线有利位置。

纵观全场比赛,比利时队场面占优,上半场比赛屡次获得破门良机却未收获进球。下半场刚刚开始,默滕斯一脚漂亮的抽射直挂死角打破僵局,而后德布劳内和阿扎尔先后助攻卢卡库破门。

赛后,打入本场比赛首球的默滕斯接受采访表示:“我们所有人都在努力做到最好,我们所有人都希望可以踢好这场比赛,赢下第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第一场比赛很艰难,但是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我认为我们是幸运的,同时我们也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

谈及接下来的两场小组比赛,默滕斯显得信心满满,“接下来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要踢,我们会竭尽所能,全力以赴。”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