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格兰奎斯特:点球判罚虽有点晚 但那的确是个犯规

2018年06月18日22:3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欧兴荣 实习生 康正伟)北京时间今晚20:00,俄罗斯世界杯F组展开一场角逐,由瑞典队对阵韩国队。上半场,韩国队守门员赵贤祐表现神勇,力保城门不失,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经视频助理裁判提醒,裁判吹罚了点球,格兰奎斯特操刀主罚打进全场唯一入球。最终瑞典队1-0战胜韩国队。

赛后格兰奎斯特接受采访时表示,如同每届世界杯小组开赛第一场那样,比赛非常焦灼,两支队伍都付出了全力,瑞典队一直在努力的传球、进攻、防守。当记者问,如何评价视频助理裁判,格兰奎斯特表示,虽然判罚有点晚,但那的确是个犯规,很高兴能够得到正确的判罚。当记者问对下一场对阵德国怎么看,格兰奎斯特表示,德国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

韩国主教练申龙台接受采访时则表示,金民友虽然禁区内犯规,导致点球判罚,但是从整场表现来看,表现较好。韩国队被打进一个点球有些可惜,希望打好下一场比赛。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