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巴拿马主帅戈麦斯:一切皆有可能 感谢球迷的支持

2018年06月18日22: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6月18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 郑茗月)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3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G组巴拿马对战比利时的比赛即将打响。比利时,被誉为欧洲红魔,排名一度高至世界第一,作为近几年足坛的新生力量,队内许多球员都在欧洲豪门效力,阿扎尔、德布劳内等都已在各自俱乐部成长为世界级球星。反观巴拿马,则首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巴拿马队主教练戈麦斯称,“一切都有可能发生,冰岛就是很好的例子。”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这场比赛时,戈麦斯表示:“首先感谢球迷的支持,他们非常打动我,我希望可以用好的成绩来回报他们。今天是巴拿马的首秀,对手十分强大,我们会尝试赢得这场比赛。”

首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巴拿马算是32强中的“新鲜血液”,队伍中也有很多新人,但是巴拿马并不缺少粉丝的支持。谈及粉丝们的支持,戈麦斯向球迷表达了感谢:“向大家问好,给大家一个大大的拥抱。”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