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格兰奎斯特点球建功 瑞典1-0胜韩国

2018年06月18日21: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年6月18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F组:瑞典1:0胜韩国,格兰奎斯特点射制胜。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8年6月18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F组:瑞典1:0胜韩国,格兰奎斯特点射制胜。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今晚20:00,俄罗斯世界杯F组展开一场角逐,由瑞典队对阵韩国队。上半场,韩国队守门员赵贤祐表现神勇,力保城门不失,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格兰奎斯特点球破门打进全场唯一入球。最终瑞典队1-0战胜韩国队。

第6分钟,韩国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孙兴慜将球开入禁区,金信煜抢到前点的头球攻门,在对方的贴身防守下将球顶偏了。

第17分钟,格兰奎斯特前场送出直塞球后快速前插,马库斯-贝里脚后跟妙传,格兰奎斯特禁区内接应到位,金英权及时放铲,将球解围。

第20分钟,卢斯蒂格右路将球传入禁区,引起一片混战,马库斯-贝里突然插上推射 守门员赵贤祐眼疾脚快,把近在咫尺的射门挡了出来!韩国队逃过一劫!

第27分钟,朴柱昊争抢头球时不慎拉伤大腿,无法坚持,被金民友替换下场。

第29分钟,拉尔森右侧开出角球,禁区内马库斯-贝里头球攻门被挡出,金英权倒地滑铲将球破坏。

第42分钟,格兰奎斯特过顶球传入禁区,马库斯-贝里左禁区将球横传门前,没人能包抄到位,球滑门而过。

第47分钟,卢斯蒂格前场右路45度传门前,克莱松头球顶到对方头上出了底线。

易边再战,第49分钟,瑞典快速反击打到前场,福斯贝里最后在禁区前沿一脚抽射,球从横梁上飞过。

第51分钟,金民友左路传中,具滋哲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球门左角,这是韩国离破门最近的一次。

第56分钟,拉尔森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前点的格兰奎斯特头球攻门,赵贤祐再次神勇的将必进之球挡出。

第62分钟,金民友禁区内铲倒克拉松,随后球被踢出禁区,比赛继续,但经过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主裁判吹停了比赛,随后主裁判观看视频回放后判罚点球。格兰奎斯特操刀主罚一蹴而就,瑞典1-0领先!

第72分钟,韩国继续作出换人调整,用“韩国梅西”李昇祐换下具滋哲。

第77分钟,孙兴慜禁区内头球摆渡,结果门前的黄喜灿脚下打滑,错失良机。

第80分钟,瑞典队拉尔松因为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斯文松换下。

补时第1分钟,金英权前场吊传到禁区,李在城右禁区的头球摆渡,门前的黄喜灿甩头攻门,球稍稍偏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瑞典队1-0战胜韩国队。

双方场上阵容

瑞典:1-奥尔森、2-卢斯蒂格、4-格兰奎斯特、6-奥古斯丁松、18-扬松、7-塞巴斯蒂安-拉尔松(81'13-斯文松)、8-埃克达尔(71'15-希列马克)、10-福斯贝里、17-克拉松、9-马库斯-贝里、20-托伊沃宁(77'22-特林)

韩国:23-赵贤祐、2-李镕、6-朴柱昊(26’12-金民友)、19-金英权、20-张贤秀、13-具滋哲(72'10-李昇祐)、16-奇诚庸、17-李在成、7-孙兴慜、9-金信煜(66'15-郑又荣)、11-黄喜灿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