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塞尔维亚队长将世界杯进球献给中风足协官员

2018年06月18日15:4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塞尔维亚队长将世界杯进球献给中风足协官员

  6月17日,塞尔维亚队球员科拉罗夫在比赛中庆祝进球。当日,在萨马拉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E组小组赛中,哥斯达黎加队对阵塞尔维亚队。 新华社记者费茂华摄

  新华社莫斯科6月17日电 塞尔维亚队17日世界杯小组赛首战1:0战胜哥斯达黎加队引起举国欢腾。打进制胜直接任意球的队长科拉罗夫表示,他把这场胜利和这个进球献给上个月罹患中风的足协官员布涅夫切维奇。

  “布涅夫切维奇遭遇了健康问题。我们在世界杯上拼尽全力获得胜利。希望把这场胜利送给他和他的家庭,告诉他们,我们百分之百支持他。”科拉罗夫说。

  布涅夫切维奇现年45岁,曾在1998年至2003年期间为国家队出征16场比赛,司职后卫。他的俱乐部生涯高峰则是在2001年至2006年期间效力英超豪门托特纳姆热刺队。

  退役后,布涅夫切维奇曾在塞尔维亚国内的两家俱乐部担任体育总监。2016年8月,他开始供职于塞尔维亚足协。

  由于缺席了2016年巴西世界杯,塞尔维亚上一场世界杯胜利还要追溯到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中1:0战胜德国队。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