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前国门评哥斯达黎加门将 纳瓦斯无愧世界顶级

谢泽楷
2018年06月18日08:3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纳瓦斯无愧世界顶级

  名宿品球

  ●前国门、幼儿足球推广大使 孔国贤

  哥斯达黎加队和塞尔维亚队的上半场很激烈,塞队实力好一点点。哥斯达黎加队门将纳瓦斯确实是世界级门将,做了很多扑险工作。上半场,哥队在纳瓦斯的发挥之下才能逼平塞队,纳瓦斯延续了巴西世界杯上的表现。

  塞尔维亚队的定位球踢得非常好,纳瓦斯也没有失误,那个球是从人墙穿过去的,就像C罗对西班牙队的那个任意球破门一样。这个球有角度有力度,守门员很难防守。哥斯达黎加队才丢一个球,这就是纳瓦斯的贡献。

  再说说冰岛队守门员哈尔多松,除了点球,他也防住了阿根廷队很多犀利的进攻。说哈尔多松是导演,我没有去更多考究,但他绝不会是一名业余的守门员。我曾经也是一名守门员,他如果是业余守门员的话,我不认为可以踢出这么好的表现。现在很多说法说冰岛队是业余球队、是“兼职”的球队,如果真正了解冰岛这个国家的足球,球迷就知道,球员都是在欧洲各大联赛效力的。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