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網友辣評:法國勇奪大力神杯 格子軍團創造歷史

2018年07月16日01:2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6日電(趙欣悅 實習生谷思雨)北京時間7月16日凌晨,2018俄羅斯世界杯落下帷幕。法國4-2力壓克羅地亞贏得世界杯冠軍,賽后,法國隊主教練德尚被隊員高高拋起,回憶起20年前,德尚作為隊長率法國隊奪冠后也被高高拋起,一切就像是一場傳承。而格子軍團克羅地亞在歐洲區預選賽是通過附加賽才勉強晉級世界杯,獲得亞軍的他們成為最大黑馬,他們三次通過加時賽突圍,堅韌不拔的意志獲得了全世界的尊重。本場決賽打得格外激烈,雙方一共打入六粒進球是近幾屆世界杯進球最多的一次決賽,賽后,網友紛紛對比賽發表自己的觀點。

法國勇奪大力神杯

@煙雨長亭:這是最近幾屆世界杯非常難得的,非常精彩絕倫的一場決賽!烏龍球,失誤球,點球,通通都有,克羅地亞依然頑強拼搏,雖敗猶榮,令人感動,恭喜法蘭西再次捧杯。

@Cloeof:姆巴佩別黑他了,真的是神速度啊,足球界的“博爾特”啊,未來真的不可小看,球王的感覺出來了。

@大煜小彧:洛裡:還你一個,不欠你們的,我們就光明正大的贏你們。法國隊:禮尚往來,別說我不慷慨哦。

@高個聯誼:法國隊重回巔峰,法國隊的反擊戰術效率太高了,恭喜法國隊,同時祝福克羅地亞隊,你們就是傳奇。

@另一半翅膀啊:這就是世界杯最后的篇章,最后隻有一支球隊能站上那個舞台,人類最高昂的情緒和最低落的情緒,就在這個球場,交相輝映而成。 足球,不愧是世界第一運動。

@藤花若葉:20年前支持法國隊時,看著法國隊奪冠。齊達內、亨利相繼退役后,已經失望不支持法國隊了,結果他們又奪冠了。足球就是這麼戲劇性,世界杯也因此而精彩。

@FionaYan的記憶:20年前德尚舉起大力神杯的時刻仍然歷歷在目,20年后的此刻,他做為國家隊教練被他的隊員們簇擁上天。

@一個不願意透露真實姓名的老阿姨:20年前作為隊長被拋起,20年后作為主帥被拋起,德尚應該是今天最幸福的人。

格子軍團創造歷史 雖敗猶榮

@鄭承憲:莫德裡奇賽前就說了,曼朱基齊會進球,萬萬沒想到是烏龍球,格列茲曼那個球角度真的不錯 ,就是恰巧碰到了他的頭 ,都沒用力 ,好慘。

@服務員:克羅地亞四百多萬人的國家,能進決賽真的很棒了,三場加時賽,兩場點球大戰,都熬過來了,真的真的很棒了,祝賀法國隊。

@璇花漫落:克羅地亞踢的很好,就是運氣差點,門將視線被擋的死死的,沒吃蜻蜓的門將是有點運氣不好。

@環球旅行:堅強的克羅地亞隊終於涼了,世界杯踢得太困難了,用他們堅強的意志拼搏的精神創造了歷史。

@風語染心顏:博格巴第一下打得克羅地亞后衛找不著北,回身又擋住守門員視線,落后兩球不好辦了,狂想曲實現不了奇跡了,但是他們卻在創造歷史。

@桃花島快報:每次門將發球的時候,總是能看到對方的進攻球員跑上前逼搶,我總覺得這樣的行為是白費體力。今天總算是看到效果了,原來不放棄不死心真的是會有效果的 。​​

@刺猬團團2017:愉快的決賽劇情手球,點球,烏龍球,守門員失誤球,球迷沖進賽場,什麼都有了,快樂足球世界杯。

@眼光所向是你:克羅地亞隊是值得尊敬的一支球隊,全隊四人帶傷上陣,打了三場加時,等於比法國多踢一場,這樣的球隊怎麼不讓人敬佩!這就是拼搏精神,這就是團隊精神,這就是國家榮譽感的充分體現,謝謝你,克羅地亞隊。

@陳龍_chan先生:克羅地亞可能再也不會到達這個高度了,畢竟核心都過30了,但是他們已經打完了自己的所有子彈,只是幸運今天不屬於他們,法國各條線的硬實力確實超過了其他球隊,畢竟烏龍點球都是比賽的一部分沒什麼好抱怨的,克羅地亞完全可以昂首挺胸的離場,雖敗猶榮。

@明天見_夏天:格子軍團用他們對勝利的渴望,用他們的血性感動了我,賽前我身邊很多的人都說克羅地亞不行肯定會輸實力不行,我跟他們爭論,格子軍團輸了,但是他們贏得了世界的尊重。

@我說的這句話裡面一共有十五個字:如果說支持葡萄牙與阿根廷是因為C羅如梅西,支持西班牙是因為喜歡他們的傳控銜接,那麼喜歡克羅地亞一定是因為他們的精神!法國隊的勝利也是實用主義的勝利,不追求場面的好看,追求高效的轉化。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