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拉莫斯:退出世界杯舞台很難過 期待四年后再見

2018年07月02日01:0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鄭茗月)北京時間7月2日凌晨,2018俄羅斯世界杯八分之一決賽東道主俄羅斯對陣西班牙的比賽在莫斯科盧日尼基體育場戰罷。上半場拉莫斯門前搶點造成伊格納舍維奇打進烏龍球,皮克禁區手球被判罰點球,久巴點射扳平比分﹔下半場雙方未能攻破對方的球門。加時賽雙方互交白卷。點球大戰西班牙科克和阿斯帕斯罰失。最終,西班牙4-5俄羅斯不敵俄羅斯慘遭淘汰,無緣本屆世界杯八強。

賽后,西班牙國家隊隊長拉莫斯接受採訪時表示:“這是我一生中最難過的時候,我們雖然被淘汰了,但我仍然為我們的球隊和隊友驕傲,我們每個人都盡了最大的努力。俄羅斯是東道主,這場比賽對我們的壓力很大,體能消耗很大。我們壓著對手在打,這是一場很難踢的比賽,最終我們來到了點球大戰。”

談及球隊被淘汰的結果,拉莫斯直言很難過,“從世界杯的舞台被淘汰很難受,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感到我們的困難,但我們進了最大的努力,相信所有西班牙人為我們自豪,我們可以昂首回家。”

已經不再年輕的拉莫斯也展望了自己的下一屆世界杯,“我們要盡快恢復,希望下一次我還可以回到世界杯的戰場。”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