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索斯蓋特:球隊短暫休整一天 將全力聚焦淘汰賽

2018年06月29日04:2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9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鄭茗月)北京時間6月29日凌晨2點,2018俄羅斯世界杯G組最后一輪焦點戰英格蘭對陣比利時的比賽在加裡寧格勒體育場打響。在G組中,比利時英格蘭分別兩連勝已經提前出線,而比利時和英格蘭的淨勝球數也是一致的。本場比賽對於兩隊的意義在於小組排名,最終英格蘭不敵比利時小組排名第二進入淘汰賽下半區,而比利時則進入了豪強扎堆的上半區。

賽后,英格蘭主教練索斯蓋特表示:“這場比賽兩隻球隊勢均力敵,上半場比利時隊更多的掌控比賽,下半場我們擁有很多絕佳的機會。我們有很多空門機會但沒有把握,我們的球隊需要休息一天。”

當被問及本場比賽陣容安排以及淘汰賽的布陣時,索斯蓋特表示:“每場比賽是不一樣的,所以我們選擇讓凱恩休息。今晚球員很棒,現在我們需要聚焦淘汰賽。我們能創造非常好的機會,我不用擔心下一場球員們的狀態。”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