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C羅:努力進球義不容辭 球隊出線更重要 

2018年06月21日00:4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1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 鄭茗月)北京時間6月20日晚,2018俄羅斯世界杯繼續進行。在葡萄牙對陣摩洛哥的比賽中,C羅打入全場比賽唯一一個進球,幫助葡萄牙拿到寶貴的3分,同時,截至目前,他也已4顆進球獨佔本屆世界杯射手榜鰲頭。

比賽中打入唯一進球的C羅被評為全場最佳,對此,他表示,與進球相比,他更願意看到球隊順利出線,走得更遠,“葡萄牙在努力爭取小組出線,我們知道,如果這場輸了,我們就可能出局。我們也知道摩洛哥會竭盡全力,開局有點令人驚訝,因為他們非常強大,摩洛哥是一隻強大的隊伍。我努力取得了一個進球,這很棒,但這是應該的,這是我作為球員應盡的責任和義務。但相比自己進球球隊贏球則顯得更為重要。我們期待能把比賽繼續踢下去,努力在小組賽中獲得提高,幫助葡萄牙出線。”

談起最近網友熱議的山羊胡造型,C羅直言這只是好友打賭取樂而已,“我在刮胡子,留下了一部分,我們有個打賭,說如果我對西班牙有進球,那我在這屆杯賽上就一直留這樣胡子。他很幸運,我進球了,他贏得了賭注。”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