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贏了球,三獅依舊是“三喵”

2018年06月20日09:1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英格蘭隊在國際足壇向來是公認的“段子軍團”,每屆大賽都承包了起碼70%以上的笑點。本屆世界杯冷門迭爆,連英國媒體BBC都拿自己的國家隊開起了玩笑:“如果德國隊都能輸,那英格蘭肯定也能贏。”盡管對突尼斯隊一戰英格蘭隊最終2:1取勝,但三獅軍團賽后還是成為了大家調侃的對象,甚至有人開玩笑說這場比賽是英格蘭“爆冷”戰勝了突尼斯。

@竹葉青1063:馬退敵:英格蘭恐成本屆黑馬。

@jw01jw01:大賽看三喵這感覺像看傻兒子學走路一樣,黑色幽默裡帶著點期待。

@杭之馮玥均建國后成精:贏個突尼斯就這麼開心啊,三喵球迷真是不容易。

@索索索爾斯克亞:畢竟再不抓緊開心又要鬧心了,小組賽結束后就沒機會慶祝了。

@安絲竹:相信英國Google的熱搜應該有“突尼斯在哪兒”。

@老灰:英格蘭:賽前。英格蘭:聽說你們都爆冷了?阿根廷、德國、巴西:是啊!英格蘭:那我今晚也來爆冷陪你們!阿根廷、德國、巴西:夠兄弟,夠義氣!賽后。阿根廷、德國、巴西:三喵,說好的爆冷陪我們呢?英格蘭:我贏下突尼斯難道不是冷門嗎?阿根廷、德國、巴西:……

不要進球,隻要快樂

盡管憑借凱恩的補時絕殺,英格蘭隊有驚無險地戰勝了突尼斯隊,取得了開門紅,但是除了獨中兩元的凱恩,英格蘭眾將本場比賽集體上演“吐餅大賽”,特別是林加德和斯特林多次浪費良機。分別被球迷冠以“射門鬼才”和“反向C羅”之名。很多不明真相的吃瓜群眾可能會發現,一夜之間,朋友圈和微博突然就被“快樂足球”刷了屏,到底什麼是快樂足球? “嗱,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開心啦”,“吐餅這種事,大家都不想的”,“足球是件快樂的事,你餓不餓,我煮碗面給你吃”……

@等我哪天有了女朋友再改昵稱吧:要什麼進球,快樂就完事了。

@Yolk:我們一起學貓叫,一起喵喵喵喵喵,踢完三場買機票,回家繼續喵喵喵。

@番茄橘子皮:有幾個球我覺得國足都能進了。

@春費神妮子:大把的機會是用來錯過的!大把的青春是用來揮霍的!

@服務員:看英格蘭隊能笑出聲,真的快樂足球鼻祖。

@f似睡流年t:突尼斯門將:求你進一個吧,每次都差一點太嚇人了!

@永不獨行的利物浦:聯賽裡稍微好一些,在國家隊快樂是會傳染的。

@-請你改邪歸我:一頓操作猛如虎,一看比分零杠五。

@Cson1:阿蘭希勒在現場解說的話恨不得自己下去踢了吧。

@呼吸科小葉:不管是臨門一腳還是球衣顏色,真的太熟悉了。

@Jem_杰:斯特林那個絕對是日常操作!

出來混,還不想還?

因為一粒VAR(視頻助理裁判)判罰的點球,韓國0:1不敵瑞典、無緣開門紅。賽后韓國隊主帥申台龍表示,球員們踢得很努力,很可惜輸了比賽,那個犯規比較遺憾:“視頻助理裁判的判罰是正確的,我們必須尊重。”原本平平無奇的一場比賽,賽后卻引起了網友們大面積的冷嘲熱諷,因為在2002年的韓日世界杯,當時身為東道主的韓國隊正是依靠一系列有爭議的判罰被一路“保送”進四強。

@秘制陳皮: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

@阿瘤哥:你不尊重還想咋滴,再賄賂裁判嗎?

@仲夏酒J:現在有視頻裁判了,想下黑手沒那麼容易了,戲還是沒練夠、歡迎韓國加強演技,下屆再戰。

@隻發壁紙:韓國:沒有02年的裁判爸爸好難贏哦!

@霸道的祺:那些年你吹人家的點球,都要還的吧。

@風中流浪的Mo:VAR專治韓國!

@東京櫻花在巴黎綻放v:有點遺憾,這根本不是韓國的真實水平,按照常理,他們得輸0:3啊!

(責編:體育實習、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