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烏拉圭VS沙特前瞻:烏拉圭大勝可期

馮愛軍
2018年06月20日09:0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坐擁卡瓦尼和蘇亞雷斯的烏拉圭隊在首場比賽中處於慢熱狀態,但憑借吉梅內斯的頭球,烏拉圭有驚無險拿下埃及,在小組賽取得開門紅。值得一提,這也是烏拉圭48年來首次在世界杯首輪取勝。而且目前處於小組次席的他們出線形勢較為樂觀,因為第二場比賽他們將面對防守鬆散的沙特。隻要發揮正常水准,烏拉圭晉級淘汰賽應該是問題不大。

作為亞洲球隊的代表之一,沙特揭幕戰面對俄羅斯本來就是一個不利因素。而且他們在出征世界杯前夕的三場熱身賽全部落敗,証明球隊並非處於最佳狀態。這次面臨背水一戰的他們已經沒有退路,本戰必須在烏拉圭身上拿到分數。但是一旦沙特全面進攻,后防真空的他們必然會再次帶來災難。

烏拉圭嚴密的防守為他們拿下第一場勝仗,球隊最近4場國際賽全勝並且保持零失球,攻守兼備的他們將與俄羅斯爭奪榜首出線。沙特與他們完全不是一個檔次的隊伍,這場比賽估計烏拉圭會大勝狂撈淨勝球。

(責編:體育實習、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