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葡萄牙VS摩洛哥前瞻:葡萄牙或送摩洛哥“回家”

馮愛軍
2018年06月20日09:0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時報推薦:摩洛哥+1平負﹔ 總進球數2球或以下

誰都沒能想到,匯集“雙牙”的B組在第一輪過后竟然會是伊朗佔據了頭名。不過葡萄牙在全場被動挨打的情況下還能在西班牙身上拿到一分,他們的晉級之路可謂是平坦了許多,不過前提是得在摩洛哥身上拿到分。

賽前摩洛哥被認為是B組中的攪局者,雖然地處非洲,但隊中多名旅歐球員,實力不容小覷。與伊朗隊的比賽也印証了這一點,全場超過70%的控球率,多次制造破門良機,可惜前場球員都沒能把握住,再加上最后時刻不幸的烏龍,導致摩洛哥目前已經被逼上絕路,想要出線就必須擊敗葡萄牙,隻有擊敗葡萄牙才能保存一絲出線的希望。

葡萄牙在實力上要比摩洛哥更勝一籌,再加上C羅目前熾手可熱的狀態,他們在這場比賽無疑佔據著絕對的主動。葡萄牙非常有希望能夠在摩洛哥身上拿下這屆世界杯的第一場勝利。

不過葡萄牙還需要解決C羅搭檔的問題,畢竟從第一場比賽中看,格德斯並不是最好的人選,安德烈·席爾瓦在替補上陣后反而跟C羅的互動更多。同時,作為第一場葡萄牙隊中賽后評分最低的球員,豐特看上去同樣並不能勝任首發中后衛的角色。桑托斯教練或許要嘗試其他的鋒線以及中后衛組合了。

在實力佔優的情況下,葡萄牙要做的就是謹防爆冷的發生了,畢竟在這屆世界杯中冷門迭出。在摩洛哥隊背水一戰的情況下,葡萄牙隻要穩扎穩打,著急的將是摩洛哥,大舉壓上的摩洛哥將會給C羅更多的空間和機會。

(責編:體育實習、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