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網友辣評:日本堪稱東亞之光 俄羅斯全場找酒吧(久巴)

2018年06月20日05:0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0日電(趙欣悅)北京時間6月20日清晨,2018俄羅斯世界杯第六個比賽日的三場比賽全部結束。早些結束的一場H組小組賽中,日本隊2-1擊敗了被罰下一人的哥倫比亞,爆出冷門,這場比賽也讓日本隊小組出線希望倍增﹔在小組賽首輪最后一場比賽中,塞內加爾憑借波蘭一記烏龍球和一記烏龍助攻以2-1戰勝對手,全取三分﹔凌晨2點,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第二輪正式打響,東道主俄羅斯在下半場發威,一波3-0的進攻高潮徹底打退埃及,他們最終以3-1戰勝對手,取得小組兩連勝,一隻腳已經邁入16強。就本日的三場比賽,網友們各抒己見,辣評不斷。

日本2-1哥倫比亞 事實証明人多好辦事

@再現修羅刀:事實証明還是人多好辦事兒。

@虛幻世界_1964:進就進了,偏要用手擋,還有那麼長時間可以比賽。用手擋就完蛋了,少一人難踢了。

@在渾水裡摸魚:東亞之光啊!

@假裝-在睡覺:藍武士加油,替亞洲足球爭了光。

@原野大叔l:支持韓日,畢竟人種游戲,韓日代表了黃種人,更代表了東亞人,一個東亞國家奪冠絕對好過一個白人國家奪冠,雖然知道走不遠,但還是支持。

塞內加爾2-1波蘭 這屆能評個十大烏龍球

@qiji_10256:看這屆能不能評一個十大烏龍球。

@是小飛呀:這可不是冷門,塞內加爾23人大名單22個人在歐洲踢球。

@李宜澤ZEE:波蘭那后衛簡直是極品。

@海藍7878:萊萬多夫斯基今晚是孤掌難鳴,缺乏強有力的幫手。

@栗志青年三石三實:波蘭基本要躺,萊萬要領盒飯了。

俄羅斯3-1埃及 俄羅斯全場找酒吧(久巴)

@足籃俱樂部:俄羅斯全場都是找酒吧。

@我陪小花看星星:顯然埃及人不會玩俄羅斯方塊,所以他們建成了金字塔。

@月球百子:俄羅斯這屆太強勢了吧,久巴、切裡舍夫簡直開挂。

@_pppppaw:這是否是冠軍相?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