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比利時VS巴拿馬前瞻:魚腩送上門,比利時大開殺戒

馮愛軍
2018年06月18日08:4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魚腩送上門,比利時大開殺戒

  時報推薦:比利時-2勝﹔ 總進球大於2球

  得益於近二十年大力發展青訓的結果,本屆世界杯比利時可謂是兵強馬壯,三條線上都有著一批天資卓越並且效力於歐洲豪門的年輕球員,堪稱本屆世界杯的“天團之隊”。

  門將位置有世界頂級門神、效力於英超切爾西的門將庫爾圖瓦,替補席上還有米尼奧萊和卡斯蒂爾斯。后防線上熱刺雙星阿爾德韋雷爾德和維爾通亨是目前英超最好的后衛組合之一,曼城隊長孔帕尼經驗十足,此外他們的后防線上還有效力於法甲豪門巴黎的穆尼耶,西甲豪門巴薩的維爾馬倫和蘇超豪門凱爾特人的博亞塔。

  中場位置,當你得知連納因格蘭都落選的時候,你就知道比利時中場有多麼強大。曼城中場德布勞內、熱刺中場登貝萊和曼聯中場費萊尼是比利時的核心成員,而中超2員大將維爾賽爾和卡拉斯科同樣扮演關鍵角色。前鋒線上,比利時擁有阿扎爾兄弟,尤其是切爾西10號,是比利時雙核之一。此外,本賽季表現出色的莫滕斯和巴舒亞伊同樣關鍵,當然紅魔中鋒盧卡庫也是球隊的攻城利器。在整個預選賽階段中,比利時取得了9勝1平,打進46球僅丟6球的佳績。

  相比之下,巴拿馬就顯得乏善可陳了。這是他們歷史上首次參加世界杯決賽圈。此次意外地從中北美地區突圍的他們雖然不一定是最弱的隊伍,但可以說是本屆世界杯壓力最小的隊伍。他們的目標大概就是獲得一個進球,一個積分,如果能夠獲得一場勝利那就更完美不過了。巴拿馬沒有什麼大牌球星,多數球員效力於美職聯。而且球隊還存在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那就是年齡偏大,球隊平均年齡29.6歲,是本屆賽事平均年齡最高的球隊。信息時報記者 馮愛軍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