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第四日綜述:德國遭遇“開門黑” 內馬爾頭型引熱議

2018年06月18日05:2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戰報

科拉羅夫圓月彎刀破門 塞爾維亞1-0勝哥斯達黎加

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E組首輪在薩馬拉的宇宙競技場進行一場角逐,由哥斯達黎加對陣塞爾維亞。上半場,雙方攻防都很有章法,但都沒能把握住,互交白卷﹔下半場,納瓦斯多次奉獻神扑,科拉羅夫任意球劃出一道美妙弧線,直接破門。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塞爾維亞1-0小勝哥斯達黎加。

洛薩諾破門克羅斯擊中橫梁 墨西哥爆冷1-0勝德國

2018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F組迎來衛冕冠軍德國隊在本屆世界杯的首演,對手是美洲勁旅墨西哥。上半場,雙方攻防節奏極快,洛薩諾打破僵局,克羅斯任意球擊中橫梁,德國0-1落后墨西哥。下半場羅伊斯替補登場完成世界杯首秀,布蘭特中柱,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德國0-1爆冷墨西哥。

庫蒂尼奧世界波祖貝爾建功 瑞士1-1逼平巴西

世界杯小組賽E組第一輪桑巴軍團巴西隊在頓河畔羅斯托夫體育場對陣十字軍刀瑞士隊。上半場比賽,巴西隊佔據場上優勢,庫蒂尼奧在打入世界波為巴西取得領先。下半場瑞士隊利用角球機會,由祖貝爾將比分扳平。最終,巴西1-1和瑞士握手言和。

花絮

世界杯F組開戰,德國0-1爆冷負於墨西哥。在第74分鐘,墨西哥的老將馬克斯迎來了歷史性的一刻,他替補出場從而成為了歷史上第3位連續五屆世界杯均有出場記錄的球員,其中他連續5屆世界杯都是以隊長的身份登場,這也是世界杯歷史上的第一人。

世界杯奪冠大熱門巴西隊終於迎來了小組賽的首秀。桑巴軍團當家球星內馬爾自然是外界關注的焦點,而他的新發型也引起了網友的熱議。世界杯開始前,內馬爾換了全新的發型。巴西人將頭發染成了巴西戰袍的主色調——黃色,蓬鬆的頭發散亂在內馬爾的頭頂,遠遠看去就像泡面一般。內馬爾的新發型著實太過搶眼,不少網友在網絡上對此進行了熱議:“震驚!內馬爾和特朗普留了同款發型。”、“內馬爾和C羅的發型一樣!”“內馬爾這是留了個啥發型呀!”……

塞爾維亞和哥斯達黎加展開了小組賽第一輪的角逐。本場比賽為塞爾維亞鎮守右路的依然是他們的老將伊萬諾維奇。此役是伊萬諾維奇代表塞爾維亞國家隊所征戰的第104場賽事,憑借著這一首發,伊萬諾維奇成功超越斯坦科維奇成為塞爾維亞國家隊歷史上出場次數最多的球員。

情報

申台龍:西方人很難辨別亞洲人,訓練時交換號碼來迷惑瑞典

韓國隊主帥申台龍在賽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在訓練中交換球衣號碼是為了迷惑瑞典隊,在他看來西方人很難辨別亞洲人。“在我看來,歐洲人看我們亞洲人都差不多,我們想要迷惑瑞典隊,這就是我為什麼這麼做的原因之一。西方人很難區分辨別亞洲人。”

安德鬆:伊布現在和其他選擇退出的球員一樣和國家隊無關了

賽前,瑞典主帥安德鬆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此前退出國家隊的伊布已於球隊再無牽連。“差不多兩年前,我成為了瑞典國家隊的主教練。歐洲杯后,伊布和其他一些球員選擇宣布退出國家隊。”“我尊重他們的選擇,這是他們非凡國家隊生涯的終點,從此他們與這支球隊再也沒有了牽連。他現在與這支球隊無關了(There's no link between him and the team),其他選擇離開的球員也同樣如此。”

庫爾圖瓦:看到了最好的阿扎爾

比利時國門庫爾圖瓦表示,他的國家隊與俱樂部雙料隊友阿扎爾目前正處於自己的最佳狀態。“他目前狀態極佳,我此前從沒有見過這麼強的阿扎爾。”

戈麥斯:比利時比阿根廷強

近日巴拿馬主帥埃爾南-戈麥斯談到了本組對手比利時隊,他表示他們的實力要比阿根廷更強。“我必須得說阿根廷隊的實力不如比利時隊,阿根廷和冰島之間的差距並沒有那麼大,但我們和比利時的實力差距卻很大。我們不是熱門,但誰知道會發生什麼呢。”

巴德裡:我們不怕英格蘭

效力於突尼斯冠軍突尼斯希望的巴德裡接受採訪時表示,首場對英格蘭的2018世界杯小組賽,創造歷史將給突尼斯帶來額外動力。“我們尊重英格蘭隊,但我們不懼怕他們。記住,在足球比賽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索斯蓋特:這支英格蘭是全新的

英格蘭即將迎來與突尼斯的世界杯小組賽,賽前球隊主帥索斯蓋特也在發布會中表示,現在的這支英格蘭隊是不同於以往的。“現在的這支球隊不應該背負此前的那些壓力,他們已經煥然一新了。隊中的大部分人都沒有國際大賽經驗,他們未來還有很長的路可以走。我們之前的球員、之前擁有的機會,都已經是過去時了。”

賽事預告

6月18日(周一)

20:00 瑞典 vs 韓國

23:00 比利時 vs 巴拿馬

6月19日(周二)

02:00 突尼斯 vs 英格蘭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