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巴西VS瑞士前瞻:大熱巴西檢驗鋒線

馮愛軍
2018年06月17日08:4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大熱巴西檢驗鋒線

  時報推薦:巴西-1勝 總進球數大於2球

  同為E組的巴西隊將會在北京時間18日凌晨2點與大家見面,他們首場的對手是歐洲球隊瑞士。在預選賽巴西就展現了他們強大的實力,在蒂特帶領下18輪比賽,巴西打進41球僅丟11球,攻防兩端皆冠絕南美區。

  在上屆世界杯1:7慘負於德國后,巴西人開始了更新換代。進攻端內馬爾、熱蘇斯、庫蒂尼奧等人組成的攻擊線可以說是世界杯球隊中最豪華的進攻組合。而保利尼奧以及卡塞米羅兩人為巴西隊在中場就構筑了一條防線,對比上一屆世界杯,中場更有硬度。巴西隊的這個陣容或許是他們近10年來的最強陣容了。

  而隊內的核心球員內馬爾雖然在世界杯前傷停了三個月,直到對陣克羅地亞的熱身賽中才復出,不過在復出首場比賽就進球,可見在過去的幾個月裡並沒有停下訓練,狀態還是非常出色。這也使得巴西隊的球迷們鬆了一口氣。如果能在這屆世界杯帶領巴西隊稱王,那麼他與梅西,C羅之間的距離將會拉得更近些。

  瑞士雖然在上屆世界杯中殺入了八強,但他們本屆世界杯的晉級之路並不平坦,他們是在附加賽中擊敗愛爾蘭驚險晉級世界杯決賽圈。雖然綽號“瑞士軍刀”,但是瑞士的“刀”並不鋒利,在世預賽歐洲賽區射手榜前三十名,瑞士無一人入選,隊中最高產的球員弗洛維奇也僅僅貢獻了四球。

  在組內有巴西隊的情況下,瑞士的目標肯定是爭奪小組第二,但是如果能夠在巴西隊身上拿到一個平局,對於瑞士隊來說也是好事。

  信息時報記者 馮愛軍 實習生 黃樂豐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