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世界杯第三日綜述:VAR大顯神威 梅西失點遭質疑

2018年06月17日05: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戰報

VAR大發神威 格子+博格巴建功 法國2-1力克澳大利亞

北京時間今日18:00,俄羅斯世界杯C組展開一場角逐,由法國對戰澳大利亞。上半場,雙方互交白卷﹔下半場經VAR(視頻助理裁判)改判,格列茲曼點球打破僵局,澳大利亞迅速通過點球扳平,博格巴禁區內抽射擊中橫梁彈入網內,經VAR確認球進。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法國2-1力克澳大利亞!

阿奎羅破門梅西失點 阿根廷1-1平冰島

俄羅斯世界杯D組在莫斯科斯巴達克體育場率先展開一場角逐,由阿根廷隊對陣冰島隊。上半場,阿奎羅禁區抽射破門,芬博阿鬆迅速扳平比分﹔下半場,梅西失點,並多次錯失破門良機。最終全場比賽結束,阿根廷1-1戰平冰島,爆了一個小冷門。

鮑爾森進球建功奎瓦失點 丹麥1-0秘魯

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繼續進行。在C組小組賽秘魯與丹麥的對決中,經過90分鐘鏖戰,上半場丹麥隊奎斯特傷退,鮑爾森禁區內絆倒奎瓦被判點球,奎瓦將點球罰丟﹔下半場埃裡克森助攻鮑爾森為丹麥打破僵局,最終丹麥1-0擊敗秘魯,取得了世界杯小組賽第一場比賽的勝利。

曼朱基奇造點魔笛破門 克羅地亞2-0完勝

世界杯D組首輪開始第2場較量,克羅地亞2比0擊敗尼日利亞,積3分居小組頭名。上半場,曼朱基奇迫使埃泰博烏龍。下半時,曼朱基奇制造點球,摩德裡奇主罰命中。克羅地亞最終2比0勝出,成為世界杯歷史上首支僅憑借1個烏龍和1個點球取勝的球隊。

花絮

法國隊2-1小勝澳大利亞,雖然賽前外界一致看好法國隊取勝,但是這其中過程一定比人們所想象的要艱難許多,本屆世界杯沒能親自參賽的伊布在看完本場比賽后表示,他覺得本澤馬沒有進入法國隊是一個糟糕的決定,伊布表示:“如果這(拒絕讓本澤馬進入國家隊)是教練的決定,那這個教練就不該來世界杯,本澤馬才應該待在這。

2018世界杯小組賽C組的一場焦點戰在法國與澳大利亞之間進行。本場比賽誕生了世界杯歷史上第一個通過觀看VAR(視頻助理裁判技術)的改判。下半場第54分鐘,博格巴直塞,格列茲曼突入禁區被裡斯頓鏟倒,主裁判第一時間並沒有判罰點球。但在場邊視頻裁判的提醒下,主裁判庫尼亞決定觀看VAR,這是世界杯歷史上裁判第一次觀看VAR,而在觀看VAR之后,主裁判做出了改判點球的決定!

俄羅斯世界杯C組第一輪,法國隊在喀山體育場迎戰澳大利亞。比賽非常激烈,面對強大的法國隊,澳大利亞絲毫不懼,雙方拼搶過於激烈,皮球都被踢爆了!這也是本屆杯賽第一個破損的足球。據悉,本屆世界杯用球由中國東莞的企業制造,它也算是俄羅斯賽場上的一道中國元素。

情報

哥斯達黎加后衛因傷告別世界杯

還沒有正式開始本屆世界杯征程的哥斯達黎加剛剛收到一個壞消息,他們的后衛馬塔裡塔因為右腿肌腱拉傷將會提前告別世界杯。在這種情況下,哥斯達黎加緊急征召了肯納-古鐵雷斯取代馬塔裡塔在國家隊中的位置。

勒夫:德拉克斯勒會首發出場

德國國家隊主帥勒夫在接受採訪時確認,德拉克斯勒將會以首發的身份出戰他們和墨西哥的比賽。“德拉克斯勒作為一名球員已經成長了很多。”“如今他在我們球隊中也擁有一個重要的角色。”

卡福:內馬爾能率巴西贏得世界杯

前國家隊隊長卡福接受採訪時表示,內馬爾能夠帶領桑巴軍團捧起大力神杯。“內馬爾是巴西陣中最優秀的球員,在巴西球迷還有我眼中,他是世界最佳之一,也會是巴西在世界杯上的關鍵球員。”

蒂特:內馬爾還沒恢復到百分百

巴西主帥蒂特在賽前發布會上表示,內馬爾仍然沒有恢復到百分百的狀態。“內馬爾還沒有達到百分百的狀態,但是他的身體沒問題了,他沖刺起來非常有沖擊力,只是他還沒有達到火力全開的狀態。”

佩特科維奇:巴西很強,但我們想贏

在瑞士和巴西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瑞士主帥佩特科維奇表示想要戰勝巴西。“我是一名足球教練,在我看來平局是完全不夠的,我們始終都會全力以赴爭取勝利,我們會拼盡全力去達成這個目標。”

賽事預告

6月17日(周日)

20:00 哥斯達黎加 vs 塞爾維亞

23:00 德國 vs 墨西哥

6月18日(周一)

2:00 巴西 vs 瑞士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