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人民體育俄羅斯世界杯專題上線

2018年06月13日10:2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6月14日,四年一屆的世界杯即將在俄羅斯開賽,這項全球矚目的足球盛宴定會讓今年的夏天變得格外不同。無論你是真球迷還是偽球迷,無論你是否關注體育、關注足球,未來一個月,你的身邊定會被世界杯元素包圍。今天,人民體育俄羅斯世界杯專題正式上線,在這裡,有數據、有視頻、有評論、有互動,好看、好聽、好玩……

點擊圖片直通人民體育俄羅斯世界杯專題

首先,數據化是專題的最大特色,全部64場比賽的賽程賽果、技術統計,積分榜、射手榜,統統一目了然,這些基礎數據會讓你隨時了解世界杯進程,錯過比賽也別慌張。不常看足球?不認識球星?沒關系,專題內收錄了所有球員的詳細介紹,比賽中看到哪位球員格外出彩,趕快來這裡認識他,你的下一個足球偶像也許就是他。此外,“數說世界杯”欄目帶來深度數據分析,世界杯期間哪個球員的輿情熱度最高,哪個事件最受關注,我們一一為你解讀,深入了解世界杯,無需在全網費力搜索,人民體育一個專題幫你搞定。

另外,在俄羅斯世界杯期間,人民體育推出多款視頻節目,既有前方記者的現場還原,也有后方專家、球迷的世界杯暢談,美女主持、專業解讀、親民街採,我們從各個角度為你報道世界杯。《聊吧!世界杯》將陸續邀請足球和相關領域專家、嘉賓做客,他們將聊出不同的觀點和故事﹔《世界杯路邊“攝”》將走到你身邊,展示普通球迷怎樣看待世界杯,也許一不小心,你也會成為“明星”﹔《體壇茶館之大話世界杯》短視頻,由參與世界杯報道的人民體育小記小編們出鏡,解密世界杯報道的新玩法和媒體人眼中的世界杯。喜歡哪款節目,喜歡哪位嘉賓,想看哪一期,由你做主。

《聊吧!世界杯》第一期:暢想

還有,世界杯的評論也是值得你關注的版塊,來自人民日報專業記者的獨家解讀,我們會一一呈現,“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想成為一個懂球的資深球迷嗎,多看看專家們是怎樣說吧。

當然,絕不能缺少有獎互動。拿起你的手機:“那些有世界杯的盛夏”H5策劃,以回憶+答題的形式,喚起你心底的世界杯情懷,還能生成個性球星海報在朋友圈進行傳播﹔人民體育微信公號還將發起“贏熬夜補貼”的有獎競猜活動,為熬夜看球的球迷增加觀賽福利。

掃描二維碼 制作“那些有世界杯的盛夏”專屬海報

最后,通過人民網首頁世界杯專區、人民體育首頁世界杯專區、掃描專題二維碼等多種方式,你都可以隨時隨地掌握世界杯有料和有趣的那些事。

點擊直通人民體育首頁

欣賞比賽、追星一族、純湊熱鬧,無論你屬於哪類球迷,希望人民體育世界杯專題都會幫到你,讓你盡情享受2018盛夏的這場歡宴。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