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队新帅最快月底到位 有望春节后正式接手

王洋

2021年01月21日08:31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国安队新帅最快月底到位

  截至北京时间昨天(20日),北京中赫国安队新任主帅比利奇仍未从家乡克罗地亚启程,他的来华签证尚未办妥。不过,国安队将于下周启程前往昆明开始冬训,而比利奇和他的助教团队最快将于本月底来华,并有望在春节过后正式接手球队。

  国安俱乐部官宣签下新帅比利奇已过去两周时间,这两周俱乐部抽调了专人在京为比利奇办理入境和签证的相关手续。目前,中国方面的手续基本办理完毕,俱乐部下一步将把相关资料发给比利奇,他要抓紧时间在克罗地亚办理入境中国的签证。

  据了解,俱乐部已提前订好了从克罗地亚飞往中国的机票,但因国内相关防疫政策会根据疫情影响随时变化,比利奇及其助教团队来华的具体行程尚不能完全确定。考虑到疫情期间相关手续办理周期会比平日有所增加,比利奇最快将于月底来华。算上14天左右的隔离期,比利奇有望在春节假期过后正式接手球队。

  国安队这边,由于奥古斯托、比埃拉、巴坎布等几名外援尚未归队,加上于大宝、池忠国、李磊、张玉宁、张稀哲、于洋、王刚7名国脚被国足征召,国安队第一阶段冬训将由中方教练组带领完成,冬训地点将安排在昆明红塔基地,时间约为两周。春节后,球队将在海南海口展开第二阶段冬训,不出意外的话,比利奇届时将可以亲自带队训练。

  目前,新赛季中超联赛揭幕时间尚未敲定,而国安队需要在4月中旬参加2021赛季亚冠联赛的附加赛,因此留给比利奇捏合球队的时间只有不到两个月。

  另外,亚足联官网昨天公布了2020赛季亚冠联赛最佳前锋候选人名单,共有9名球员入选,其中只有一人来自中超球队,那就是国安队的阿兰。值得一提的是,国安队的李磊、金玟哉、于洋和王刚进入了最佳后卫的候选名单,国安队的奥古斯托、比埃拉进入了最佳中场的候选名单。

(责编:欧兴荣、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