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

马德里竞技队强势领跑

2021年01月14日08:0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1月12日电  (谢宇智)20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12日进行了一场补赛,马德里竞技队主场以2∶0击败塞维利亚队,继续强势领跑西甲。

  马德里竞技队本轮坐镇万达大都会球场迎战塞维利亚队。科雷亚和萨乌尔各获得一记进球,助马德里竞技队主场全取3分。这场胜利使马德里竞技队目前以13胜2平1负积41分继续排名西甲积分榜首位,并领先排在第二位、多赛两场的皇家马德里队4分。

  塞维利亚队在刚开场便获得一次进球机会,但拉基蒂奇的近距离转身扫射被挡下。第十七分钟,特里皮尔禁区右路回敲,科雷亚拿球后转身低射球门右下角得手,马德里竞技队首开纪录。

  下半时,马德里竞技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七十六分钟,萨乌尔接马科斯·略伦特传中,禁区边缘将皮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终场前塞维利亚队多次在对方门前制造威胁,却始终未能攻破主队大门,马德里竞技队成功将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 人民日报 》( 2021年01月14日 15 版)

(责编:郝帅、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