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独中两元领跑西甲射手榜

赵晓松

2021年01月11日08:21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梅西独中两元领跑西甲射手榜

  “梅球王回来了!”在北京时间昨天(10日)凌晨进行的本赛季西甲联赛第18轮中,梅西独中两元,助巴塞罗那队客场4比0大胜格拉纳达队。这是梅西连续两场比赛打入两球,他也以11球登顶西甲射手榜。

  进入2021年后,梅西状态极佳:北京时间1月4日,他为德容送出助攻,帮助巴萨1比0击败韦斯卡队;北京时间1月7日,他的两个进球帮助巴萨3比2客场险胜毕尔巴鄂竞技队。加上与格拉纳达队的两个进球,今年初的3场比赛,梅西共打入4球、助攻1次。“4个进球、超群的技艺、西甲射手榜榜首,对梅西来说,这一周多么梦幻啊!”西甲官方在社交媒体上这样称赞梅西。

  去年巴萨的成绩并不理想,梅西也没有太过惊艳的表现,状态被形容为“断崖式下滑”。不过,如今梅西用出色的表现证明,34岁的他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