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扬科维奇完成续约 继续担任U21国家队主教练

2020年10月27日13:3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0月27日电 中国足协官网今日宣布,将继续聘请塞尔维亚籍教练扬科维奇担任U21国家队主教练,并已于昨日在江苏苏州完成签约。

完成续约后,扬科维奇表示:“很高兴跟中国足协续约,一直都能感受到足协的信任和支持,续约表现出双方目标一致。队伍接下来有两个大赛任务,U23亚洲杯和杭州亚运会。我很荣幸能参与到这两个大赛的任务中。”

亚历山大·扬科维奇,1972年5月6日出生于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曾效力于贝尔格莱德红星(塞尔维亚)、ASC悉尼(澳大利亚)、AS瑟堡(法国)、FC波城(法国)等球队,先后执教过塞尔维亚U21国家队、贝尔格莱德红星俱乐部、梅赫伦俱乐部、标准列日俱乐部等多支球队,并获得过塞尔维亚足协颁发的2011年塞尔维亚最有远见教练奖。

2018年9月28日扬科维奇在京与中国足协完成签约,出任中国U19(1999年龄段)国家队黄队主教练。2019年1月5日扬科维奇出任中国U20(1999年龄段)国家队主教练。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