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队胜永昌提前保级

李立

2020年10月23日08:23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大连人队胜永昌提前保级

  本报讯(记者 李立)一个球的优势对保级组的球队来说果然不够。昨天下午,中超第二阶段保级组第一轮次回合比赛继续进行。大连人队2比0击败石家庄永昌队,从而以总比分3比2逆转胜出,提前保级成功。

  从第一阶段的表现看,拥有主场之利的大连人队确实无法令人满意,14场比赛只拿到11分,位列赛区第七,保级组首轮的对手是苏州赛区的第六名永昌队。在首回合比赛中,虽然大连人队率先进球,但永昌队最终2比1逆转获胜。因此,本场比赛永昌队只要战平就可提前保级。面对这样的局势,大连人队唯有全力进攻才有翻盘的希望。

  是役第21分钟,林良铭头球建功,大连人队1比0领先,将总比分扳成2比2。第45分钟,王耀鹏头球破门得分,将比分改写成2比0。易边再战,背水一战的永昌队祭出马修斯、穆里奇、奥斯卡的三外援攻击线,试图放手一搏。大连人队全力防守,顶住了对方一波又一波的攻势,最终将2比0的比分坚持到了终场。赛后,大连人队队长赵旭日松了一口气,他说:“我们保级的压力确实比较大,这场球如果输或者平,我们还要进行下一轮的保级争夺。好在我们最终把比赛拿了下来,展现出了应有的斗志和技战术水平。”

(责编:赵欣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