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格斗第一届搏击俱乐部联赛举行

2020年10月19日09: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北京格斗第一届搏击俱乐部联赛 主办方供图
北京格斗第一届搏击俱乐部联赛 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电 18日,2020黑狮杯北京格斗第一届搏击俱乐部联赛在北京昌平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采用自由搏击规则。

开幕战在65公斤级选手之间展开,来自辽宁融道俱乐部的刘建利对阵河南顺远俱乐部的张心博,双方比分始终咬得很紧,最终刘建利获胜。河南顺远的周晨宇TKO战胜河南启航俱乐部的张家凯。

70公斤级的较量经历多次逆转,内蒙古拳猩俱乐部的李鹏飞和河南顺远俱乐部的陈旭荣互有得分,最终李鹏飞成功逆袭,拿下一城。

在75公斤级中,河北拳义俱乐部的李杰圣与河南启航的王梦伟对决,比赛呈现出一边倒趋势,前者TKO获胜。辽宁融道的苗书毓和内蒙古拳猩俱乐部的程徳浩比分此起彼伏,苗书毓TKO获胜。

80公斤级,内蒙古拳猩俱乐部的杨本家,面对河南顺远俱乐部的李超攻防得法,取得比赛胜利。

压轴大战在85公斤级选手之间展开,河北77俱乐部的鲍学良多次遭遇河南顺远俱乐部黄源哲的重击,后者最终获胜。

北京格斗创始人杨延军表示:“在新生代选手中,有着一大批技术全面、战术运用成熟的好苗子。对他们而言,缺少的就是比赛机会。希望以本次比赛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扩大参赛队伍,提高中国格斗选手的国际竞争力。”

本次大赛由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CIMMAF(中国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主办,北京格斗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石化会议中心承办。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