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综合:葡萄牙体育平波尔图

陈柏乔

2020年10月18日15:5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里斯本10月17日电 葡萄牙体育队17日晚坐镇里斯本2:2战平波尔图队,在已结束的三场葡超联赛取得两胜一平保持不败。

开场仅9分钟,主队的本土前锋桑托斯禁区内左脚凌空抽射破网,连续两轮取得进球。第25分钟,波尔图队的萨努西左路助攻,哥伦比亚国脚乌里韦抢点破门。第45分钟,刚从墨西哥国家队回归的科罗纳禁区内精巧过人后面对阿丹挑射得分,帮助波尔图队以2:1反超比分。半场补时阶段,当值主裁本判给葡体的一粒点球经视频裁判确认后被取消,葡体主帅阿莫林对此表示不满遭到红牌驱逐。

易边再战,波尔图主帅孔塞桑换上从西汉姆联队租借加盟的边锋安德森。主队进球功臣桑托斯因伤被18岁前锋托马斯换下,从国米租借回归葡体的马里奥替补登场。第87分钟,葡体小将贡萨尔维斯右路传中,斯波拉尔前点射门被马切辛挡出,替补登场的马竞旧将比埃托在门前先出一脚补射成功。最终双方2:2战平各得一分。

同日,布拉加队主场2:1击败国民队,取得两连胜后升至积分榜第五位。坐镇马德拉岛的马里迪莫队1:2遭波尔蒂芒人队逆转。吉维森特队主场被10人通德拉队1:1逼平。

(责编:马翼、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