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排球主题餐厅成为排球文化推广基地

2020年10月13日16:30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天津:排球主题餐厅成为排球文化推广基地

  新华社天津10月11日电(记者 张泽伟)位于天津“黄金地段”的肯德基乐宾排球主题餐厅,11日被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授予“天津市青少年排球文化交流中心”称号,这里将成为普及、推广排球运动和排球文化的重要基地。

  该餐厅是肯德基全国首家排球主题餐厅,不仅装修风格突出排球元素,还有“排球知识园地”和新潮有趣的排球互动游戏。该餐厅在今年5月亮相后迅速成为“网红餐厅”,不仅成为排球爱好者的乐园,还成为不少游客的“打卡地”。

  奥运冠军、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珊说,未来,天津市排管中心、天津市排协将与肯德基紧密合作,以排球主题餐厅为基地,以青少年为重点对象,进行排球知识培训、排球文化推广等活动。

  李珊说,排球在天津有非常好的基础和氛围,今后要更加注重排球文化的培育和推广,要让排球走出排球场,在餐厅、社区、街区等老百姓身边的地方“生根发芽”。

  “今天是我们授予的第一家青少年排球文化交流中心,今后我们会与更多的企业、商家合作,借助社会的力量,建立更多的青少年排球文化交流中心,把天津的排球运动和排球文化推向更高的水平。”李珊说。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